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新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燴 》品質生活,從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新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燴 》品質生活,從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新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燴 》品質生活,從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新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燴 》品質生活,從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莊健康水果杯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大安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中山質感水果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松山高纖水果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大同豪華水果杯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樹林幼稚園水果餐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大同水果餐盒外送

好聽的情話文案 一、好看的女生我都拒絕了,不為什么,只想一直牽著你的手走到白頭。 二、如果我會隱身就好了,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頭里,藏在十二月的風里,藏在你的口袋里。 三、今天我有空,明天我有空,后天我也有空,其實只要你找我,我永遠都有空。 四、想夏天給你撐傘,冬天給你溫暖。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 五、只要你點頭,我們就一起走,去這世界的隨便地方,一路風景一路歌,人山人海,邊走邊愛。 六、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七、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八、幸福就是,找一個愛的人,找一條路,牽著手走下去,直到地老天荒。 九、你的名字雖構不成一句話,卻裝滿了我的心。最美莫過于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十、其實我根本未曾擁有過你,所以覺得我至少得把這句話說給你聽,說我愛你。無論你怎么說或者怎么想,我就是愛你。 十一、我很想把我的人生翻到最后一頁,想看看那個陪我到白頭的人是誰。 十二、我不完美,比如,想你的時候不肯說,開心的時候臉上沒有表情,為你擔心卻一直罵你,而且從沒說過愛你。 十三、想和你在一起,幾輩子都不介意,仿佛一秒就過去。愛,就想和你在一起,每分每秒。 十四、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 十五、或許,對于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十六、不經意間撩人的情話語錄:你的眼睛真好看,不過沒有我的好看,因為我的眼睛里都是你呀。 甜到心坎里的情話文案 一、有個詞叫人山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二、可能多數人都是這樣,女生在意的是陪伴,而男生更在意擁有。似乎都是在一起,但是意味卻不盡相同,對你我只想說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三、如果我的心是x軸,那你就是開口向上、Δ為負的拋物線,永遠都在我的心上。 四、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艷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五、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酒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六、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日月冬夏晴雨山川花草鳥獸,似初升的太陽,又似融化的積雪,但還是我的眼睛更好看,因為里面有你。 七、想把自己打扮成快遞小妹,這樣就可以到你家樓下說,先生,您好,您的寶貝到了請下樓娶一下。 八、明天你有空嗎?借你點時間我想把你的名字填在我戶口本配偶那一欄了 九、"你是我見過第二好看的女孩。”“那第一呢?”“第一是我女朋友。”“你不是單身嗎?”“所以你愿意當我女朋友,成為第一好看的女孩嗎?" 十、在一眾絞盡腦汁只求勢均力敵的關系里,你甘拜下風的樣子,夠我喜歡很久。 十一、人生若只如初見,愛一個人如果累了,我們就回到第一天見面的時候。鼓起勇氣就像初次見面那樣說一句:嘿,你好。余生請多多指教。 十二、以后見面,記得抱我,揉揉我的腦袋,告訴我,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十三、你是深山的游客,邊走邊愛四海為家,生性多情;我是集市里的養貓者,不看路人,不換愛人。 十四、說真的,我生氣歸生氣,吃醋歸吃醋,但是從來沒想過離開你。 十五、我想要一次旅行,無論流浪哪里,只要和你一起,到哪都很開心。我想要一次旅行,不管沿途風景,只要和你一起,荒蕪也會美麗。 十六、無事獻殷勤,非…非常喜歡你。會當凌絕頂,一…一把摟住你。 迷倒朋友圈的情話文案 一、想找個借口,和你講話,趁機騙個晚安回來,陪我做一夜的美夢。 二、縱使一天到晚滿嘴胡話的我,也有一句好想你發自肺腑。 三、開了電腦就不愿意關,躺下了就不愿意起,睡了就不愿意醒,想你了就不愿意停。 四、從陌生到熟悉,慢慢累積我們的感情,有種快樂除了你,任何人都沒法給予。 五、“為什么你手里總拿著手機”“因為有個放不下的人” 六、想往你身上撲向你懷里鉆,然后揚起頭輕輕吻你的額頭和你說晚安。 七、桃子:阿貍,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么?阿貍: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 八、我這么可愛的小姑娘,什么時候才能成為你的老婆呀。 九、會吃醋會自卑會心酸會想你,這大概就是喜歡你的味道。 十、我所理解的喜歡就是,平常的每天都是灰色的,直到遇到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整個會砰一下變成粉色的。 十一、我想看你一眼,從南到北,不管你是路順眾人扶還是墻倒眾人推,我都牽你的手,做你的英雄帶你回家。 十二、多想成為你的鹿,伴你看熏染山澗的日出,共度一個悠長午后,然后一起穿過黑夜無涯。 十三、在別人眼里他或許并不是那么那么好,可在我心里誰也替代不了。 十四、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十五、如果你愿意,我就喜歡你,如果你不愿意,我就相思,你愿意嗎? 十六、“宙斯,雅典娜,波塞冬,阿爾忒密斯,你猜我最喜歡哪個神?”“嗯…好多啊,不知道呢”“我最喜歡,你的眼神啊”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一天繁忙后的夜讀是我最愜意而安寧的時光,讀書總能讓我內心深處保留著一抹清涼,像春燕銜泥筑巢般筑建著一個風平浪靜的港灣,在波譎云詭和跌宕起伏的人生際遇中,為疲憊的心靈提供了一處停泊和棲息之地。當一張張書頁在我的指尖跳躍,我的心也隨之律動。享受著與世隔絕般寧靜休閑的閱讀時光,仿佛也隔絕了車水馬龍的喧囂和霓虹閃爍的繁華。 泡一壺茶,放一段音樂,茶香裊裊,優美的旋律彌漫在書房的每一個角落。音樂如流水一般淌過思想的湖,又似一雙溫存的手拂過心情的弦,不事張揚,也不曾哀婉,只把那繚亂了一天的思緒慢慢整理,將我帶入一片寧靜祥和的幽谷。如果說音樂是一條涓涓的溪流,那么文字就該是一汪潺潺的清泉了吧?一樣的清澈潔凈,一樣的靜默無言,卻總能讓人體嘗到一種靈性的洶涌,一種思想的澎湃。 燈下一頁頁書卷散發出縷縷墨香,隨著《安娜卡列寧娜》、《基督山伯爵》、《紅樓夢》、《平凡的世界》等一一翻過,心隨境移,情由心生,煩憂的日子短暫了,枯燥的生活潤澤了。讀一本好書,仿佛與一位滄桑的智者侃侃論道,品味那因滄桑磨礪而厚積薄發的智慧,又像和一位冰雪伶俐的女子傾心暢談,體味那份思想澄澈的共鳴。思維在文字叢林跳躍、纏繞,合上書本之時必已深夜,雙眼酸澀,內心卻還有著幾分不甘。 讀書,讓我眼界開闊,讓我心靈柔軟,讓我在物欲橫流的現實中保持一種方向、一份熱度,免于迷失,避免輕狂。文字,以她那獨特的內涵,綻開了一朵朵清麗的花,描繪出一幅幅淡雅的畫,又恰似開封了一壇經年的老酒,醉倒了一棵棵搖曳在風中的竹。不需要壯美的豪言,也不必刺骨的凄婉,淡淡的如一杯夏夜的香茗,讓夜風里孤燈下多少年輕的夢多情的心滄桑的眼掩卷而思,憑欄唏噓。 夜色深沉時,燈火闌珊處,一盞燈、一杯茶、一首老歌、一卷優美的文字,把長夜的孤寂和經年的懷想,裝點得充實而完美,清麗如詩行。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長大了,從學校畢業已有好多年了。好多同學大都在城市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找到了賺錢的處所。同時學到了在學校里學不到的人情事故,在這花花世界中暢游自己的人生,漸漸地就會走進桃花林,在這迷迷人海中尋找自己夢寐已求的愛人,然后就會結婚生子,慢慢地成熟。 然我卻沒有他們一樣的好命,自打畢業以來,因為那些不能說的秘密,只找了一份工,可是老板嫌我長得太嫩,沒有太多的經驗,就把我給辭了。 因為在實習的時候,由于種種原因,十分巧合的在表姐所在的小組里上班。因為有姐在,所以在實習的時候,那里的姐姐和阿姨把我當成小孩子,不讓我做大的事,只讓我做點小事,比如開票后去印章,去收拾被搞亂的衣服……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學不到要學的本事。 還以沒有工作就去念書了,誰知道選錯了專業,去讀了與自己不適合的會計。 而且這個學校的老師全不在教室里,而在電腦中的光盤中,要上課就得打開電腦,要上網的電腦。可是他們上課總是一本正經的,沒有一點讓人可以記住的的東東。幸好在畢業之后,老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為我購買了一臺組裝的電腦,就是沒想到這么快就可上網了。 這回上的網絡學校,自然的必需要上網。不過也為我拉近了一些兄弟姐妹之間的距離。可是因為在吃藥的原故,我的記性比以前差了很多,學東西就有點慢了。網上的作業,一開始還可以應付的了,可是越到后頭,越不會做。就像我不喜歡的數學,英語。還有一些看似一本正經的理論書。多看了就有點頭疼!有點想不明白,中國寫的教科書竟這樣空乏無味,使我對讀書失去了興趣。 幸虧有妹妹的提醒,發現自己喜歡的并不是會計,而是深藏很久的心理學。 就這樣,我放棄了學會計的計劃。 打算一邊找工作,一邊學習我最愛的心理學。 就在那一年,我的奶奶去了一趟寧波的鎮海,因興趣的遄動我愛上書,于是便不由自主的購買幾本書,當時還算少的拉。沒有花太多的錢,只是覺得書比任何東東都有用,而且也是很實惠的。和其它的比起來,更有意義了!比我以前購買的音像品好多了! 對于書我還有些要求的。就是說寫得像一本正經,沒有幽默成份的,是絕對不會要的。就是說最好像寫故事一樣的,就好了。這樣通俗易懂的就可以了。因為我不是很聰明的人。 不過現在興趣也是很重要,經老妹的提醒,原來我發現還是對心理學頗有興致。從來沒有改變過,還在上初中的時給老師提過議建,里面也提到了心理學。就怕老師沒有明白過。關于心理學的重要性。 本來我想成為老師的幫手,幫老師打理與學生的關系。因為現在師生的關系有點距離感,老師管學生學習的多了,就是管學生的心(孩子)的不是很多。所以學生的素質的問題也是重要的。不然現在問題學生不會那么多了。我在學校時也是有體會的。 后來看報多了,原來在內地是只的心理咨詢師和心理醫生。不像港臺只有心理醫生,和心理臨床不治療師。在內地,后者是可以給病人配藥的,前者是不用的。我想我還是不配藥的好。我哪有這么大的本事呀!嘻嘻! 看了書之后,我的人生就有了目標,就是當一位心理咨詢師。具體在哪就職就不想了,只想有個職照罷了! 可是光有目標是不行的,還得賺錢呀! 大的目標是定下來了,小的目標也出現了,就是找工作。可是剛開始我在想找工作是份容易的事,其實并不然。所以在后來才明白為何好友總是三番兩次地找呀,換呀工作。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我姐幫我的,是作網吧的收銀員。當時上班的地方很遠的,在文化路的一家網吧,叫中新。里面有三個老板,全是男的。因為這是我的第一份工,我很怕老板,就像在學校怕老師一樣。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有“老”字的關系的吧!(哈哈,開玩笑的嘛!)不過說真的,的確有點怕怕的。 那年我唯一的姑媽意外的受傷了。我的表哥表姐都是個大忙人。所以沒有來照顧姑姑,只有我,還有和我特談得來的二伯母,才有時間來陪她。就這樣我和二伯母陪我的姑媽在醫院里呆了一個多月。所以找工作就先放在一邊了。 還是外婆家的表姐好,雖然她在寧波就還是關心我這個小表妹,在大老遠的為我找工作,真的難得呀!同時我也是很幸福的,有這么一位好表姐。所以我也提醒自已要好好作,希望能作的長點。所以我天天上班也有點提心吊膽的,生怕會少錢或者多錢之類的。還好日久天長,我漸漸地有了點數錢的經驗:就是多數數錢!雖說當老板的有點不同意,可是這樣錢才不會少或者多了。不過在那上班是8個小時的,就是說早上8點到下午4點,而下午4點到晚上11點,其他的時間是老板的,他們上到次日的8點和我換班。我自識我是個很有時間關念的人,所以我上班沒有遲到過。可是作得時間長了,倒有點羨慕爸爸了,因為一周有七天,我爸至少有一天可以休息,可是我連一天也沒有。他們說當老板都是這樣的。我有了不想上的念頭。現說我原來以為我不用上晚班的,可是事非人愿,我也要上晚班。要上晚班了自然下班就晚了。對我疼愛有家的爸爸,有點不放心了。所以天天晚上來接我,還有陪我吃霄夜。所以他也是很辛苦的。于是我下定心了,如果下次再找工作的話,最好不要有晚班。因為我不想爸爸這么累。好景不長過一陣子來了個新人,我好怕怕我會被炒。還好命大。原來是網管的朋友要去上學了,所以另外又叫來了一個小老板的朋友,讓我來教她了。忘了說了,不知道為什么,我每上一次班就像作夢一樣,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于是我想我的夢和別人不一樣,是會實現的哪種。先不說這個了。就是這樣我也有了學徒,我當老師比我當學生好多了,最大的好處就是多了個朋友!說真的我是多了一些朋友,只可惜后來就見不到她們了。因為網吧也在搬了。這就是樣我作了快2個月了。我的日子也快結束了,不知是好是壞。先前和死檔去了寧波一天,沒想到她也有了工作,就是在紹興打工,而且是給洋人打工。我和她的交情深,所以她很想我這位好得不得了的朋友,還有他的干弟。何況我這個人,是重友情的,所以我也想辦法去看她。所以我有點希望能早點搬,這樣就可以就會她了。可能老天在幫我吧!我的腳也因一次意外而,不能上班了。就因為這樣我離開了網吧!在家休養。于是我的第一份工就這樣結束了。我就下崗了。 本來可以去看死檔的,現在可能去不了。 那是在05年。或許每個人的第一份工都是很短暫的,我也不例外。 于是又過了幾個月,還沒有到過年。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1春分 捏起春天的一角 對折 疊成一只風箏 從樓頂起飛 帶著所有的云朵一起 飛向故鄉 村旁那些沒精打采的麥苗 齊刷刷抬起頭來 朝天空翹望 我想像著 它們手里一定拎著一個水桶 或者一個喝空的水杯 2跪拜 孔孟之鄉 山東人過年跪長輩 網上剛一曬 立馬就有人覺得不對勁 有的人習慣了 捏一個泥人 供著 天天磕頭上香 也有人面對金錢權力 長跪不起 誰又有勇氣站出來 說一說 3禿鷲 被點燃的桑煙召喚 如一片云 落在遼闊的草原 一口一口撕碎 寄生在身體里的關節炎、高血壓 以及積攢了一輩子的往事 咽斷丟不下的牽掛 刁起一聲木魚 帶著一個又一個靈魂 飛向天堂 4時光 時間磨損著 渾身每一個零部件 人如多年失修的拖拉機 檔位錯亂 剎車失靈 靠體內殘留的油水 沿著一條無法調頭的單行道 狂奔 5蝴蝶 自帶一縷清香 飛進夢中 輕輕吻一下 鄉音便從舌尖滑落 我的額頭開出一朵玫瑰 根須在皺紋里 越扎越深 6回鄉 往事起身 站在黃昏的村口 母親與一棵梨樹互換著角色 她們都頂一頭白發 一朵花就是一盞油燈 被突然刮來的一陣風 一口氣 吹滅 7醒來 一雙眼晴 或睜或閉都是瞎子 一個人 從早到晚,從晚到早 一直睡著 在接二連三的夢里 裸奔 醒來時 看到一副棺材 8大風 從神話里一下子蹦出來 像一頭饑餓的怪獸 在遼闊的大地上橫沖直撞 伸出長長的舌頭 卷起一路沙 一口吞掉一座村莊 咽下一座城市 搬起石頭 砸醒一個又一個夢 9寫詩 搬了十年文字 一個沒多大出息的人 最終把自己寫成一首詩 人生如戲 一條道總不能走到黑 才盡詞窮時 就隨便敲一下回撤 換一個活法 10木頭 越來越像一根木頭 躺著與站著 都睡著 被一個又一個夢抬起 又輕輕放下 一雙眼睛 左邊近視,右邊昏花 閉或睜 世事都一片模糊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FF184545FQA112IJOJ


樹林節能環保水果盒外送台北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新莊豪華水果盒推薦
泰山老人水果盒外送 》給你的健康加點甜:綠之果物水果點心盒南港團體水果餐盒推薦 》快樂水果時間:選擇綠之果物的水果點心盒三重超市同款水果杯推薦 》大型宴會的完美選擇: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

arrow
arrow

    d68v5c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